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获评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最佳风范奖”

2018-02-28 1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日前召开的“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欢会及颁奖典礼”上,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被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授予“最佳风范奖”。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重视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大力推广“恒丰付”“招标通”“发票贷”“恒小二智慧餐厅”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目前,该行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互联网金融“存、贷、汇”产品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受到广泛好评。

  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于2017年7月成立,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凭借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的优异表现,当选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首任会长单位。在金融监管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协会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完善内部机制,加强会员交流,展现行业风采,提升从业人员业务素养,搭建政企沟通桥梁,积极引导济南市互联网金融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协会自成立以来,举办了济南市互联网金融产业交流大会,推出了济南市互联网金融从业人员培训教材,发布了济南市网贷机构业务退出指引,组织会员单位考察交流等活动。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了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也获得了会员单位的普遍好评。

  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对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颁奖词中评价道:不忘初心、肩负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会长单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自协会筹备之日起,积极献计献策,组织交流合作,带领协会建章立制、稳健发展,展现了良好的形象和风范。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会长单位职责,积极推进行业规范有序发展,为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