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温馨起航

2018-03-13 23: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巾帼齐聚同欢庆 志存高远再出发

  2018年3月8日下午,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工会举办了以“喜迎两会 喜庆三八”为主题的女员工插花活动。共有来自分行本部及济南同城支行的100余名女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布置朴素简约又温馨大方,弥漫了馥郁的花香和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聘请花艺专家进行了中国传统插花艺术讲座,向在场的女员工详细介绍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具体包括花材、叶材的运用,布局结构和色彩搭配的技巧等专业插花知识。大家一边倾听,一边发挥聪明才智动手实践,感受插花带来的轻松愉悦与艺术熏陶。花自古被视为美的象征,此次活动使女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之美,浸润花草之香。许多同事第一次参与插花,但是成果却让人惊艳,巧思加巧手,统一的花材展现出了不同的风格。构图布局错落有致,意境浑然天成,有的热烈奔放,有的简约雅致。大家纷纷表示:“以前有时候会购买现成的鲜花,今天有老师系统的讲解,还能够充分参与进来‘露一手’,觉得特别有意思”。参与员工对这次体验活动的“成果”非常满意。此次活动,不仅是具体插花技巧的传授,也是引导员工将美丽融进生活,培养和谐高雅的生活情趣,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把饱满的激情化作工作的动力。

  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女员工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和分享属于自己的节日,用鲜花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单位的巾帼力量和家庭的“半边天”,要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春风化雨,在日常家庭生活中,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传播正能量,在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发挥独特作用;凝心聚力,更要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彰显巾帼风采,为区域经济的提升和该行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