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13 23: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做好支付安全宣传工作,1月19日起至3月9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在辖属各营业网点集中开展了“筑牢支付安全防线 喜迎幸福美好新年”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助农取款服务、条码支付业务规范、银行卡收单业务制度、支付系统业务知识等进行宣传普及。滨州分行各营业网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宣传用语和专题宣传视频等方式,积极向公众普及安全支付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防范支付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滨州分行就支付结算新规、非现金支付产品和服务、支付安全知识等进行了宣讲,向广大群众讲解了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保护对资金安全的重要性,剖析了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和支付风险事件,揭露不法分子的惯用手段,介绍应对办法。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当地群众进一步知悉支付结算新政策,了解非现金支付产品与应用,培养非现金支付习惯,增强支付安全意识和能力,提升对金融支付服务的良好体验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