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深入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9 18: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消费,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值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积极行动,组织辖区各营业网点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的工作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围绕这一主题,聊城分行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和“权利·责任·风险”、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工作,着力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

  为使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广泛宣传,突出重点,在各个网点营业大厅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折页,在网点外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消费者在日常金融消费方面的问题,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通过多种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把金融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对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金融消费权益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还将致力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建设,以提升服务水平和规范产品服务为切入点,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扎实开展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