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爱润童心 善筑发展”活动成功举行

2018-03-19 18: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展现良好的服务形象,营造与客户一家亲的服务口碑,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举办了“爱润童心 善筑发展”小小理财师讲堂活动。

  分行营业部认真筹备、精心策划,邀请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少先大队“探索小分队”的同学及家长们参与了本次课程。营业部员工通过引人入胜的讲解和妙趣横生的互动,为在场的学生和家长们分享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财商培养课。课程中不仅包括勤俭节约积攒零花钱等理财习惯培养,还介绍了恒丰银行的新文化、产品等情况,培养青少年勤俭节约的意识,同时加深大家对金融产品的了解,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分行营业部也通过本次活动的尝试与探索,为下一步网点转型、服务提升拓展了新的思路。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负责人表示,营业部将继续秉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服务大众、奉献社会”为宗旨,深入贯彻青年文明号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并通过开展捐资助学、温暖扶贫等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青春献礼国家建设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