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走进“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2018-03-23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分行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日前,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党组书记张从文带领分行部分党员前往其党委获评“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新凤祥集团走访学习。

  此次学习活动包括两项内容,参加新凤祥集团党建经验介绍会、参观新凤祥集团党群活动中心。在党建经验介绍会上,该集团党委办公室同志从党组织建设、党员骨干培养、党性教育、组织生活开展、党建职能发挥以及党群活动推动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其核心特色党建“四五工程”。张从文表示,通过这次经验交流,聊城分行将深入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经验,坚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党员发展与员工价值观教育相结合,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推进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组织保障。

  会后,分行党员代表一行参观了新凤祥集团党群活动中心,在学习该企业党建工作经验的同时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

  自总行临时党委成立以来,聊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临时党委、济南分行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总行下发的党建工作系列文件精神,确保党的领导融入分行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分行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按照便于开展活动的原则,结合每位党员工作岗位情况,重新调整党小组成员,为加强党员活动、党性教育做好组织准备;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在各个岗位中的引领作用,实现以党建促群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以开展“走出去”学习优秀单位党建工作经验活动为抓手,通过结合自身特点“引进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逐步打造聊城分行特色党建。

  下一步工作中,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抓住党组织建设不放松,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党建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实现党建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