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 砥砺前行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业务规模再创新高

2018-03-23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坚持“重在执行、高效复命”的理念,全行员工脚踏实地,拼搏进取,砥砺前行,各项业务发展取得良好成绩。

  截至2017年末,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存款余额创建行以来历史新高,存款规模跃居入驻济宁市的10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同时,济宁分行在2017年顺利完成恒丰银行首笔DFI业务发行,落地济南分行首笔高收益债、恒信票贷等业务,创新工作获得显著成效,跨境投融资、债务融资工具以及理财、储蓄存款等零售指标取得长足进步,多项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领导班子针对济宁当地的经济情况积极调整经营思路,抢抓机遇,狠抓管理,创新改革,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增长。

  科学谋划,统筹发展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紧跟总、分行的业务导向,重点强化债务承销、产业基金、新旧动能转换等业务的发展,对重点业务多措并举,强化支持力度,从战略上做好科学规划,明晰业务发展的轻重缓急,最终实现全面开花与亮点突出并举。

  制度先行,全面覆盖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进一步筑牢制度根基,制定和完善了从行级领导、团队负责人直至普通员工的激励机制以及部门之间的工作协同机制、支行营业厅的营销强化等多项制度办法,理念先进、科学合理,重在提升业务发展的内生动力,培育主动积极的工作氛围,有效增强了全行员工求发展、求创新的积极性。

  服务地方,深入营销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围绕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针对当地重点项目,统筹规划,大胆探索“资产与负债的合理匹配,规模与利润的合理平衡”,初现成效,通过强化指导和精准营销,有效提升了对客户的服务能力。该行遴选优质客户名单,评审、公司业务等条线部门前端介入,提供金融综合解决方案,提高精准营销效率,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同时,行领导带头进行营销,深入一线主动跑市场、找客户,打开与大型重点客户的合作通路,客户层次与风控水平均得到有效提升。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持合规稳健经营的思路,坚持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勇于开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孔孟之乡创响恒丰银行的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