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获评“山东银行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2018-03-28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被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授予2017年度“山东银行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称号,该行员工赵宝楠被授予2017年度“山东银行业安全防范先进个人”称号。

  济南分行营业部接待客户数量众多,是济南分行同城营业网点中的重要窗口单位之一。此次,济南分行营业部获评“山东银行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称号,是济南分行对安全管理常抓不懈的结果。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全面加强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安全保卫管理机制建设,持续增加安全保卫投入,扎实开展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为业务发展建起牢固的安全防线,获得了当地公安及监管部门的肯定。

  该行对全辖机构持续进行安全督查,实施营业网点硬件升级改造,严格按照“全覆盖、无缝隙”标准,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有效保障了安保工作和业务发展。该行坚持安全检查实时抓,认真消除安全隐患,对安全保卫、案件防控、员工管理、应急处理等环节逐一排查,将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持续规范经营。该行注重安全管理的学习培训,强化应急建设,通过多维度的培训、演练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及安全管理水平,做到“人人参与,人人会报警、人人会逃生、人人会处理”。该行以营业部为安全先进代表,总结分享安全管理经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通过每日检查、层层落实、责任人签字等系列举措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名员工。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坚持摆正安全与经营、安全与效益、安全与稳定的关系,设计划、定目标、严问责,做到安全管理工作常抓不懈,以安全经营保员工幸福安康、促银行稳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