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盛大开业

2018-03-28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28日,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盛大开业,开业当天,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与邹平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军权,市县金融办、人民银行、监管办等单位负责人,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行长戴建新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邹平县位于滨州市最南端,东接工业重地淄博,西邻省会济南,地理位置优越,是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重要成员,邹平矿产资源丰富,民营经济发达,拥有大批优质企业,是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县,有“中国棉纺织名城”、“中国糖都”之称,在滨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

  成立后的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将结合邹平当地经济发展特色,在高端铝、粮食加工、家纺纺织等产业集群方面积极对接政府规划,深耕细作、不断加大对相关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助力优质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滨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自入驻滨州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分行各项业务实现快速增长,陆续在滨城、无棣、阳信设立支行,2017年末滨州分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18亿元。作为滨州分行设立的第四家县域支行,邹平支行的成立进一步方便了为辖区企业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辖区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同时,邹平支行还要把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开展便民零售业务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依托总分行优质的零售产品,为邹平居民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仪式现场,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向邹平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未来,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将始终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以滨州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思路为指导,扎根邹平、奉献邹平,全力支持县域经济腾飞发展,为当地社会和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