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喜获“十佳消费者喜爱银行”
“德州十佳履行社会责任标杆银行”荣誉称号

2018-04-09 10: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2017年度德州市银行业“十佳金融机构”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德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喜获“十佳消费者喜爱银行”“德州十佳履行社会责任标杆银行”荣誉称号。

  德州市银行业“十佳金融机构”评选活动由德州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和德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其中“十佳消费者喜爱银行”和“德州十佳履行社会责任标杆银行”评选以12345市民热线情况、小微及涉农贷款占比、“进走访”活动开展情况等相关数据为主要参考依据,结合一个半月的网络投票结果,最终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喜获上述两项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德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及各项要求,在服务好实体经济的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细致周到的窗口服务。该行为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制定了《服务提升考核方案》,通过现场检查与非现场检查、网点内自查与网点间互查相结合等方式,形成了高标准的常态化服务管理体系。同时,该行高度重视员工内在素质的提升,通过开展沟通技巧和情绪管理培训、定期开展拓展训练、设立服务监督墙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前台人员的主动服务意识,丰富了营业网点的服务文化。

  该行在实现自身发展的过程中,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来抓。该行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多个社区、单位、商圈进行消费者权益普及工作,针对不同受众群体进行个性化宣讲,帮助消费者在日常金融活动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解决金融产品选择上的疑惑,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

  该行积极助力当地小微企业发展,认真开展“进走访”活动,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该行热心参与当地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一件外套的温度”爱心捐赠、爱心献血、“慈心一日捐”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当地和谐社会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分行获评“十佳消费者喜爱银行”“德州十佳履行社会责任标杆银行”荣誉称号,既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对该行的信任和期望。德州分行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德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