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党支部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8-04-09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爱岗情怀

  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共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赴东营市黄河口烈士陵园开展祭扫革命公墓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增强爱国爱岗情怀。

  在黄河口烈士陵园,分行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公墓,这里安葬着1942年、1943年在反扫荡、三里庄战斗,解放利津县城战斗中牺牲的72名烈士,还有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战斗以及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中牺牲的烈士。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党员干部深受革命烈士不怕牺牲、顽强抗敌的英雄事迹感染,他们为革命烈士献上了花篮,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在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的环境中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收获良多,备受鼓舞,纷纷表态,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意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用勤劳和智慧完成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作为恒丰银行的一名党员,要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具体行动中去, 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社会经济发展、为恒丰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