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祥瑞地 恒丰添动力 恒丰银行济宁嘉祥支行正式开业

2018-04-28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6日,恒丰银行济宁嘉祥支行正式开业,成为首家入驻嘉祥县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这也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设立的第35家支行。开业当天,嘉祥县委常委、副书记钟称生,嘉祥县副县长齐伟,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韩伟杰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韩伟杰对社会各界在嘉祥支行筹备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嘉祥支行开业后,将立足当地经济发展特点,引入恒丰银行丰富的金融产品,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深挖融资需求,支持嘉祥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优质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钟称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恒丰银行嘉祥支行的开业表示祝贺,指出,恒丰银行在嘉祥县设立支行,在嘉祥县金融事业改革发展历程中具有突破性、战略性意义,也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将对丰富嘉祥县金融市场主体、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在嘉祥县新一轮的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的潮流中,恒丰银行济宁嘉祥支行一定能有大作为,实现银地双方的互惠双赢和经济金融的良性互动,成为推进嘉祥县跨越发展、加速崛起的重要“引擎”。

  嘉祥县位于山东省西南部,东邻京杭大运河。因有麒麟发祥地之说,取其嘉美祥瑞之意而得名。嘉祥是“宗圣”曾子的故乡,中国孝文化的发源地、中国石雕之乡、中国鲁锦之乡和中国手套名城。此次恒丰银行济宁嘉祥支行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当地的金融体系,增强金融机构实力,扩大地方企业的融资渠道,强化对特色产业的融资支持,有效提升当地的金融服务能力及发展后劲。

  嘉祥支行是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设立的第六家支行。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入驻济宁八年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分行各项业务实现稳健增长,并陆续在任城区、兖州区、邹城、微山、金乡设立支行。截至2017年末,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存款余额创建行以来历史新高,存款规模跃居入驻济宁市的10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

  恒丰银行济宁嘉祥支行作为第一家入驻嘉祥县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自今年3月份试营业以来,积极对接当地企业,了解融资需求,加大对当地的金融支持力度。该支行负责人表示,未来,恒丰银行济宁嘉祥支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恒丰银行金融产品优势,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准确把握市场定位,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扎根嘉祥,以全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高效的工作迎接挑战,行稳致远,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