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三观”认识 加强党性修养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邀请专家讲党课

2018-04-28 16: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引导全行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日前,恒丰银行东营分行邀请东营市委党校教授,为全行员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为主题,从十九大报告讲起,通过引用经典的思想、丰富的案例和真实的数据,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面临形势和途径措施,讲到了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内容,对分行当前的党建工作起到了具体的指导作用。

  课堂上学习氛围浓厚,大家认真听讲,随时记录,特别是讲到近年来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时,全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参加此次党课的干部员工纷纷表态,此次党课让他们感悟深刻、对“三观”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全面从严治党产生了强烈共鸣,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

  党课结束后,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要求全行干部员工会后认真思考、仔细分析,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自身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为恒丰银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