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开展 “专注财富 关爱健康”厅堂微沙龙活动

2018-04-28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最美人间四月天,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总行“温暖·2018”服务提升系列活动,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将四月作为养生月,开展了“专注财富 关爱健康”中医养生厅堂微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秉承“走近客户,传递真情”的理念,邀请客户参加养生微沙龙。活动受到了客户的欢迎,活动当天受到邀约的嘉宾全部到场,由分行邀请的中医大夫为客户进行一对一脉诊。活动间隙,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为大家讲解了金融知识及分行的理财产品,与客户交流了投资理财和家庭资产配置等话题。同时,大堂经理向还向客户宣讲了恒丰银行新文化以及营业部“全心服务”理念, 倾听客户心声,听取客户建议。

  客户们纷纷表示此次微沙龙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通过中医脉诊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还学到了许多金融知识,感谢恒丰银行提供了这个难得的机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分行营业部员工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不但拉近了和客户的距离,更让营业部员工温暖、温情和优质的服务走进了客户的心里,提高了客户对恒丰银行的认知度,展现了良好的窗口形象。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系列沙龙活动,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大众、奉献社会”为宗旨,倡导“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持续关注客户最关心、需求最迫切的金融服务,创新服务方式, 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增值服务,以全心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