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助力电商发展

2018-04-28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四月的菏泽,艳阳暖煦,牡丹争艳。4月18日上午,天华电商产业园内,花海与人海相映,由菏泽市商务局主办,恒丰银行菏泽分行承办的“2018菏泽市电商系列大赛”颁奖仪式在此举行。菏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继山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行长徐以军为“恒丰银行杯菏泽电商特色产品上行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

  早在2017年末,在获知“电商特色农产品上行大赛”举办之际,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第一时间与菏泽商务局对接,承接电商大赛活动,提供会议所需的场地、设备等物资,以“强店强品 产品先行”为主题,组织展开专家审议,评选优秀电商典范。

  本次电商系列大赛评选活动涉及面广、影响力大,吸引众多电商设计者、转型升级电商企业参与,还特别设立了残疾人电商创业者奖项,据悉,整个评选过程网络参与40余万人次,有效营造了电商发展的积极氛围。

  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为支持菏泽电商发展,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多次派团队实地走访当地电商龙头企业,积极研究扶持电商发展的相关政策,加大对中小企业的贷款支持力度,直接或间接帮助一批创业者发展电商产业,并成功参与到淘宝峰会等大型电商活动中,以鲜明的姿态做电商发展的积极践行者。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负责人表示,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是金融的天职。电子商务作为实现菏泽“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突破口,作为菏泽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力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供给侧改革的重要引擎,菏泽分行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助推电商培育,为促进菏泽市居民就业和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