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2018-04-28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三观”,引导全员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防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来到该市某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狱警的陪同和讲解下,员工们参观了警示教育宣传厅。铁窗高墙、戒备森严,一墙之隔千差万别,大家深刻感受到法律的威严,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在随后的警示教育大会上,员工们听取了服刑人员的忏悔报告。服刑人员讲述自己没有珍惜美好生活,在金钱利益面前偏离了人生观、价值观的航道,逐步走向犯罪深渊,不仅断送了自己的前程,也毁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以现身说法的血泪教训警示引导干部员工珍惜前途,严格自律。

  此次警示教育,强烈触动了干部员工的内心,使其深刻感受到触犯党纪国法对社会、家庭和亲人造成的巨大伤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工作中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不越雷池半步,走好人生之路。

  十九大召开以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先后组织了支部民主生活会,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观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烈士陵园祭扫活动以及“不忘初心跟党走 汇聚青春正能量”环保公益徒步活动等,在学习和活动中不断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思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