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服务提升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举办“庆五一”业务技能竞赛

2018-05-07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以党建促提升服务为导向,举办了“庆五一”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覆盖全辖7个网点、33名柜员,共分两个场次完成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包括手工点钞、计算器录入和中文录入三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充分发扬“比、超、赶、学”的竞技精神,在监考人员的比赛口令之下,各参赛选手激情应战,飞扬的手指与键盘敲打出一首首有节奏又振奋人心的青春交响曲,翻飞的点钞纸让人应接不暇。年轻的面孔中杀出一个个技能“黑马”,令人激情澎湃。

  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竞赛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充分调动了网点柜面人员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竞赛活动评选出点钞能手两名、计算器业务能手和中文业务能手各一名。

  据了解,此举是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以党建促服务提升的一部分。该行计划依靠在当地良好的服务口碑,以及“青年文明号全覆盖”的背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争创星级网点、党员服务先锋岗、优质服务先锋队等活动,用党建引领服务提升。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激发了柜员练习技能的积极性和自主性,在全辖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党建提升服务为导向,通过设立“青年示范岗”“党员先锋岗”等,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内涵,为广大客户提升最优质的服务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