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庆“五四”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2018-05-07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恒丰展风采

  岁月如歌,青春似火,在“五四”青年节九十九周年之际,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恒丰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讴歌身边感动恒丰的人和事,表达青年员工为恒丰银行发展立志建功的决心。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莅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济南分行行长助理张文尧致辞并强调,恒丰银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恒丰青年人成长的平台和施展的舞台将进一步拓宽,变革脚步不停歇,稳健发展争朝夕,青年人要牢记三点要求:以初心为本,为理想奠基;以青春作续,为发展蓄力;以奋斗为笔,为人生注解。爱恒丰就是爱自己,对自己负责,对恒丰负责,要用奋斗来谱写青春的注解。通过提升自己积攒力量,成就自己的职业梦想。

  通过层层选拔、分行预赛等环节,最终来自全辖各经营单位和分行职能部门的15组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昂扬,紧扣党和国家之情、恒丰家园之爱,讴歌身边恒丰人的感人点滴,展望恒丰改革发展的美好未来。火热的青春传颂着敬党爱岗的奉献之歌,铿锵的声音表达着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的青春誓言。比赛中场穿插了文化、党建知识有奖问答,观众热情参与,踊跃回答,展示了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党建知识已经深深扎根于员工的内心。经过激烈角逐,演讲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经营”理念,创新“党建带团建”工作思路,坚持“德才兼备 以德为先”的用人导向,通过开展梯队建设、教育培训、拓展训练、岗位竞聘、挂职交流等多种方式,精心构思青春方案,为年轻员工的职业规划搭建丰富的舞台,一大批优秀青年干部脱颖而出,激发了干部员工的活力和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强化、创新青年员工的培养,激励青年人讲好青春的故事,分享青春的感悟,传承向上向善的新时代美德,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传递恒丰正能量,筑梦青春再启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