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04-19 17: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推进“三观”大讨论活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日前,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组织50名干部员工前往山东省某监狱开展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人员观看了监狱的监舍、心理疏导室等场所,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报告厅,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痛述了自己从一名国家干部堕落为一名罪犯的悔恨经历,曾经他们被党和人民赋予崇高的荣誉和信任,但贪婪使得他们抵抗不住金钱的诱惑,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导致人生观、价值观偏离了航道,最终受到法律惩罚。深深的忏悔震撼和触动着在场每一位参观人员的心灵,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教育活动,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约束自己的行为,走好人生每一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地进行“三观”改造。

  此次警示教育是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开展“三观”大讨论活动以来,继清明节“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参观鲁西南战役纪念园后又一次重要的“三观”实践活动。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始终重视员工的理想信念教育,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等方式,开展以案教学、以法正纪、警示教育为内容的“三观”实践活动,增强全体员工的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守法合规意识,教育广大员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社会经济发展、为恒丰银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