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18-05-07 17: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以清明节这一传统祭奠节日为契机,根据“祭奠英烈 不忘初心”4月主题党日要求,在全行辖内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祭扫活动。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快速部署,按照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济南区域及辖内7家二级分行党支部同步组织辖内优秀党员、团员代表前往当地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英烈,慎终追远。

  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各党支部组织辖内党员、团员代表在当地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怀着崇高的敬意敬献花圈,为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悼念追思。部分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德州分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齐唱国歌;菏泽、聊城分行党支部在祭奠仪式后,组织员工前往当地的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并认真聆听革命先辈事迹,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净化了思想觉悟。

  此次祭扫活动传承了民族精神,加强了对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员工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党员、团员,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和平、安定、祥和的工作生活环境,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奉献社会、回馈生活的无穷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恒丰银行“一年打基础、两年树形象、三年大发展”的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