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定位 扶贫济困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产业扶贫显见成效

2018-05-11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精准扶贫是当前党和政府重点推动的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百姓福祉。恒丰银行济宁分行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按照监管部门和总分行的要求,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对涉农产业提供授信支持,帮助企业扩大产能,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促进精准扶贫工作的的有效开展。

  兖州市绿源食品有限公司是恒丰银行该行的一家授信客户,有近二十年的经营历史,主要从事畜禽饲养销售以及饲料的生产销售,属于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该行自2013年起对绿源食品进行授信支持,目前已为企业提供了5000万元的信贷支持。近期,为扶持涉农企业发展,该行继续对绿源食品进行信贷倾斜,为其发放短期流贷4000万元,同时为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该行坚持以最优惠利率进行出账,减少企业负担。在该行的资金支持下,绿源食品吸收了22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37名劳动力就业,拓宽了困难家庭的就业渠道,提高了其收入水平,有力支持了其脱贫致富,受到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该行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的支持力度,设计和推出精准扶贫的适宜产品,在贷款规模、利率定价上给予最大优惠,全力支持国家精准扶贫工程,践行恒丰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