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举办“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5-29 18: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组织引导青年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更好地听取青年员工职业发展需求、对青年工作的需求以及对全行业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5月4日下午,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组织召开了“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暨青年员工座谈会,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徐以军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员工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新希望。座谈会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青年员工畅谈了近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和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以及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中的感悟,并对菏泽分行的发展建言献策。徐以军现场答疑解惑,语重心长的与参会青年员工进行了沟通交流,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在分行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青年员工表达了殷切的寄语和厚望,勉励大家立足岗位,让青春闪亮在恒丰的事业上,闪亮在人生的旅途中。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 畅所欲言, 在员工们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通道。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丰,将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精神投入到国家建设和恒丰事业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