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举办羽毛球联谊比赛

2018-05-29 18: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性开展客户联谊活动,为进一步增进与客户的联系和沟通,日前,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在淄博市体育馆举行了“芳菲四月·心系恒丰”羽毛球联谊活动。活动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团结友爱,奋勇拼搏”为主题,旨在强健体魄、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活动邀请了众多客户参与其中,增进了客户对恒丰银行的信任和了解,受到了客户好评。

  此次羽毛球赛事分男、女单打两个项目,从初赛、复赛到半决赛、决赛的层层比试,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奋力拼争,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在现场人员的呐喊和加油声中,顺利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为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分行也通过创新性地开展客户联谊活动,丰富了“家和文化”内涵。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本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以服务标准化建设、业务流程优化、网点转型发展为抓手,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客户服务体验的持续提升,力争在全市树立起环境好、服务水平优、客户满意度高的营业网点形象。下一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党政建设和社会服务建设,为全市区域经济发展持续注入活力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