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积极组织参与2018年金融科技周科普宣传活动

2018-05-29 18: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以金融科技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获得感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金融发展战略,促进金融普惠民生,恒丰银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组织全行参与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的金融科技周科普宣传活动,统筹规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通过厅堂宣传、户外宣传、走进企业等,让消费者深入了解到近几年金融科技的发展变化及重要成果,深刻感受到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深切体会到自我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的重要意义。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了金融科技宣传服务队伍,于5月19日参加了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的“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及现场宣传活动,积极向现场观众介绍金融科技知识,展现该行近年来在大数据、金融云等科技创新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参加人民银行济南分行“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并现场宣传

  5月22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工作人员走访昆明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当地企业,通过现场派发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科技知识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宣传网上查询个人信用报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银行卡用卡安全等与生活相关的金融安全知识,有效提升恒丰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上海分行、北京分行等单位通过在所辖网点展示横幅、海报、播放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组织现场有奖问答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科技知识的宣传,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让金融科技创新深入人心。

  目前,恒丰银行2018年金融科技活动周的科普宣传活动正在井然有序地开展中。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走进社区、企业、商业广场开展专题讲座等方式,向更多的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把金融科技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同时,加大金融科技创新力度,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的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