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与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战略合作

2018-06-04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推进政银合作 服务百姓民生

  为深化政银合作,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金融需求,5月27日,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张宪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栾正国、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行长徐以军等出席仪式。

  通过双方此次战略签约,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资金归集、公积金贷款等方面与恒丰银行展开深入合作;菏泽分行也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全力为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此次与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战略合作,是菏泽分行贯彻落实总分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发展的具体举措和成功实践。住房公积金是广大职工购房时经常使用的重要金融工具,为做好对该中心及市民的金融服务,菏泽分行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注重实效,主动加强与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沟通,了解客户需求,设计服务方案,并全力推动公积金业务的开户、系统开发及上线测试工作,成为全行首家通过“住建部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平台”与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建立合作关系的二级分行,为下一步全行开展与公积金业务系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树立了成功范例。该合作的顺利推进,也是总分行各业务条线上下齐心、高效协同服务客户的具体体现。

  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崭新的序幕,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将借助科技金融优势,在公积金归集、公积金委托贷款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以及恒丰银行稳健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