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启动服务品牌创建活动

2018-06-04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打造“全心服务” 品牌 彰显“文明窗口”形象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创建客户推崇、具有鲜明服务内涵和特色的服务品牌,根据德州市精神文明办关于文明单位创建的要求,近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举行服务品牌创建启动会,就“温暖·2018”服务提升系列活动、“全心服务”品牌创建活动等做出具体部署。

  “全心服务”品牌其内涵指“对待工作要精心,细微之处有爱心,办理业务要用心,合规经营要恒心,解疑释惑要耐心,化解投诉有诚心,公益慈善更暖心,金融产品更放心,服务客户更贴心,客户体验更舒心”。要通过“全心服务”的推广,拉近和客户的距离,让友善、温暖、温情和优质的服务走进客户的心里。

  为确保创建活动的扎实推进,德州分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的服务品牌创建领导小组,围绕营业网点标准化建设、员工服务技能培训、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引领等方面,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推进计划,确定了创建工作的路线图和时间表。

  为了充分发挥分行党员在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德州分行党支部把提升客户服务本领作为“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的重要抓手,积极践行以客为尊、全心服务的宗旨意识,通过以点带面的带动效应,持续推动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启动大会上,分行“党员服务先锋队”正式成立,先锋队队长和优秀员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市文明办、德州市银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应邀参会,并为“党员服务先锋队”颁发队旗,与该行负责人、先锋队队长一起按下启动球,共同启动德州分行服务品牌创建活动。

  服务品牌创建活动的启动,充分展现了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致力于打造德州地区优质服务品牌的决心和信心。分行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真抓实干,不断擦亮恒丰品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争创文明单位,为德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