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爱助成长 情暖不孤单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

2018-06-04 16: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来到阳谷县狮子楼学校,为该校留守儿童送来了爱心礼物,并陪孩子们一起上了一节欢乐的音乐课。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活动,今年分行团支部在组织全行青年员工注册成为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后,将关爱留守儿童作为第一项公益爱心活动,选取了阳谷县狮子楼小学作为分行“恒爱助成长 情暖不孤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的第一站。该小学是一家公益性质的私立小学,90%以上为附近农村留守儿童。

  了解到活动内容后,聊城分行青年员工纷纷捐出了家里孩子的书和文具,分行又统一为孩子们采购了全新的书籍和文具,亲自送到孩子们手中。接到爱心礼物,孩子们开心极了,一张张课桌前朴素衣服映衬下笑得灿烂的小脸,让这次的公益活动更有了爱心的温度。

  “咱这样的关爱活动还有下期么?我特别想参与其中,为孩子们做点什么。”许多因为工作未能现场参与其中的员工纷纷表达了这样的心声。

  “恒爱助成长,情暖不孤单”,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会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作为今后青年志愿活动的主要形式之一,积极响应济南分行“恒爱”公益品牌的打造,让爱心在恒丰公益行活动中不断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