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组织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18-06-05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5月19日起,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及总行统一部署和要求,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对本年度科技活动周宣传工作高度重视,成立由分管宣传工作的行领导带队,分行科技部、零售业务管理部及济南同城支行为活动成员的金融科技宣传服务队伍。5月19日上午,该行参加了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在泉城广场举办的“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及现场宣传活动,积极向现场观众宣传“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主题,介绍金融科技知识,展现该行近年来在大数据、金融云等科技创新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增进了公众对恒丰银行金融科技发展成果的了解。

  活动期间,该行以附近支行网点LED大屏、广告屏等载体,以总行电子宣传素材为主,开展了简洁高效的宣传活动,提高宣传活动的效率和效果。同时,积极拓展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采用有奖问答等互动形式进行宣传,通过问答形式展现该行金融科技便民惠民、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新产品、新成果。

  在此次科技活动宣传周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热情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公众充分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今后,该行将利用此次全国科技活动周的契机,深入基层和公众,积极推进金融科技宣传工作,为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科技推广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