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荣获2017年度济宁高新区“突出贡献金融机构”称号

2018-06-01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表彰大会。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被授予2017年度济宁高新区“突出贡献金融机构”称号。此前,该行多次获得济宁市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突出贡献金融机构”等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服务地方经济,支持实体企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广大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在孔孟之乡深耕八载,收获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7年,该行进一步调整经营思路和服务方式,将新旧动能转换、企业产业升级、棚户区改造项目、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等涉及经济结构调整、社会民生改善的信贷需求作为工作重点,各层级主动对接,评审、出账等职能条线前端置入,为客户量身打造“接地气”的综合服务方案,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匹配专项信贷额度,抓时间节点,抢业务效率,有力地支持了一大批客户的融资需求。

  2017年,济宁分行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辖内综合考评中位居第一位,存款规模跃居已入驻济宁市的10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第一位,贷款规模居第二位,综合实力居第一方阵。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负责人表示,2018年,该行将坚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理念不动摇,调思路、增动能,充分发挥恒丰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品牌优势和总行在山东省内的地缘优势,不忘初心、深耕市场、精诚服务,在运河之都、孔孟之乡续写恒丰银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