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淄博桓台支行开展“关爱小朋友,牵手庆六一”活动

2018-06-01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淄博桓台支行开展了“关爱小朋友,牵手庆六一”活动。

  儿童节当天,桓台支行党小组一行5人前往当地的八音盒幼儿园进行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图书和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支行员工现场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并通过参与幼儿园组织的义售活动,帮助孩子们学习了解人民币的劵别和使用方法。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在娱乐中增长了知识。活动间隙,支行员工和家长们进行亲切交谈,为家长们讲解了理财、智能存款、信用卡等银行业务,进一步普及了金融知识。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慰问活动,前期支行党小组还特意组织支行团员青年为小朋友们捐赠图书。通过此次关爱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了恒丰大家庭的温暖与亲情,也让桓台支行员工更多的参与到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中去。

  恒丰银行淄博桓台支行自2017年5月18日入驻桓台以来,始终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党建带团建,党建促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思路,大力倡树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树和积极践行恒丰新文化,让“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成为恒丰人的自觉行动。成立一年来,桓台支行持续开展“三进”活动,不断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共组织“三进”宣传活动80余次,通过不断走出去,与周边企事业单位建立联系机制,为客户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在促进自身业务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树立了恒丰银行的良好口碑。该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支行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卓越的服务,创卓越的品牌,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