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开展“金榜题名,助力高考”活动

2018-06-15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十年寒窗磨一剑,一朝策马闯雄关。2018年中高考到来之际,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发起倡议,分行本部及辖属支行组建“助力中高考,恒丰在行动”爱心送考车队,为考生提供快速、便捷、温馨的送考服务。同时,在6月7日高考第一天,分行员工纷纷走进当地高考考点,开展“金榜题名,助力高考”活动,为考生家长送去关怀和清凉,帮助缓解考生的紧张情绪和家长们等候的焦虑心情。

  6月6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70辆员工自驾车统一悬挂绿丝带,摆放“爱心送考”标识牌,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届时将对持有今年中高考准考证的学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爱心送考车队秉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让广大考生及家庭感受到社会关爱的同时,也为济宁“文明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服务方面,7日高考首日上午8点,分支行员工们带着马扎、矿泉水、2B铅笔、橡皮、风油精等考试用品,在考点附近搭建爱心驿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在考生陆续入场时,员工们把马扎和矿泉水分发给等候的家长们,为他们焦虑等待的心情增添一份清凉和平静,获得了家长和考生们的好评。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倡树“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在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倡导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下一步,济宁分行将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继续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争当社会公益典范,回报社会和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