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党支部开展学习传承“草鞋精神”活动

2018-06-21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为更好贯彻“两学一做”和“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党支部于日前开展了学习传承“草鞋精神”教育活动,充分利用五个党小组为教育阵地,组织分行全体党员学习讨论“草鞋精神”,号召分行全体党员站在革命先辈们用血和汗换来的幸福当下,脚下穿着皮鞋,心里也不能忘了“草鞋”。

  “草鞋精神”是一种不畏艰苦的奋斗精神,一种同甘共苦的协同意识,一种勤接地气的求真务实,也是一种为民公仆的群众情怀。学习传承“草鞋精神”活动是聊城分行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重点推进的项目之一,也是响应总行“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而推出的亮点工程之一。

  重温红色经典,在文字中去缅怀革命先烈的苦难与辉煌;传承红色基因,在实践中去继承革命先烈的智慧与精神。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党支部通过“草鞋精神”教育活动,并结合“三观”大讨论,在全体员工中展开了学习讨论,从作风建设、业务拓展和风险防控角度,联系工作实际,最终将学习教育活动落脚到如何在工作中落实“草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中去,进一步增强了分行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