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全力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

2018-06-21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切实提升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于6月份启动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聊城分行通过多形式、多途径的宣教方式,积极践行金融知识宣教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打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发挥作用。一是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在营业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并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有针对性的开展网点宣传。二是拓展宣传渠道,选择户外人流量较大的街道、社区开展宣传,增加宣传的辐射面,扩大普及面。三是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这一优势宣传平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借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近年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高度重视金融知识宣教,不断创新宣教方式,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持续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