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携手社区关爱特殊儿童

2018-06-21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党建引领的工作思路与工作方针,携手当地社区和星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党建+服务”活动,以服务社会、关爱大众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特殊儿童献出爱心、送去温暖。

  活动恰逢星神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在和平新村居委会创意梦工厂表演节目,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员工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到场观看助阵。表演由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开始,紧接着是精彩纷呈的舞台剧和歌舞类节目,虽然这是群身体或心理上或多或少存在遗憾的特殊孩子们,但看到他们满脸的认真和真情的投入,员工们深受感动,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节目结束后是互动游戏环节,营业部员工踊跃上台,与孩子们组成一个个小团队,共同参与游戏,用日常服务培训的熟练手语与孩子们沟通交流,在游戏的你追我赶和欢声笑语的气氛中,互相鼓励,共同协作,大大增进了员工与孩子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游戏结束后,营业部员工将事先准备好的学习文具、笔记本、书包等礼物送给了这群可爱的孩子,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孩子们也将自己的画、折纸等精美手工送给员工,最后活动在大家满含深情共同合唱的歌曲《精忠报国》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建+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营业部员工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和鼓励,孩子们收获了意外的惊喜,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恒爱”活动号召,与社区、学校形成共建模式,关爱特殊群体儿童,弘扬传统美德,为培育有温度的恒丰文化、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恒丰人不断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