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教育培训 提升党员理论素养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2018-06-22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信念和理论素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党支部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专题党课聘请中共德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政法部主任陈义杰教授授课。陈教授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背景、思想内涵、实施方略三个方面生动的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陈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讲的“8个明确”和“14个坚持”有了更系统的理解。为确保授课效果,分行党支部要求各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围绕授课内容,集中进行讨论,进一步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同时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是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党支部“以党建,聚合力,树形象,促发展 ”“七一”系列党建活动之一。分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并将其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为德州分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