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党支部与共建单位赴文史馆开展主题教育

2018-06-30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崇文鉴史 强化“三观”铸堡垒

  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共建交流合作,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于近日共赴滨州政协文史馆开展了主题为“崇文鉴史传经典,银企共建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现场,在讲解员的引领介绍下,滨州分行党支部党员干部与共建单位党支部代表逐一参观了新政协筹备诞生及协商建国历程展示板,通过实地参观和双方沟通交流,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的辉煌功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该牢记历史、坚定信念,用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指导工作实践,谨记身上的责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保持党员干部党性的纯洁性和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优秀文化传承下去。

  自“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党支部与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企业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结成党建共建单位,双方围绕“党建贯穿,银企共建促发展”的合作主题,以党建交流加强业务推动,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滨州分行党支部将与共建单位加强交流,不断丰富特色党建活动,围绕共建对象发展需求,以党建共建助推业务合作,携手推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为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