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成功举办儿童财商培养沙龙

2018-06-27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端午节、父亲节双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推出了“小小银行家、大大理财梦”儿童财商培养公益活动,旨在帮助父母与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传授基础的金融财富管理知识,培养儿童的财商。

  活动当日,18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恒丰银行聊城分行。通过职业体验、儿童财商提升视频观看、家长财商讲座——《如何通过零花钱让孩子学会自律》、奖品拍卖等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活动,用心把财商培养的知识分享给客户,让孩子们近距离体验银行工作。寓教于乐的方式令小朋友们对理财知识产生了浓厚兴趣,培养了孩子的理财意识;告诉父母如何通过零花钱这个工具让孩子学会自律,让参与活动的家长也受益匪浅。18名小朋友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小朋友们在自己的努力下都拿到了崭新的证书,成为了光荣的“小小银行家”。

  此次活动收到了家长们的赞誉,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用更加赤诚、更加专业的心去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