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开展“行长站大堂”活动

2018-06-27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深入基层窗口单位 服务客户更贴心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随着一声男中音的问候,迎来一名前来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听惯了往日甜美的女大堂经理的迎宾问候,这一声男中音让客户有些诧异,这是怎么回事呢?客户走近一看大堂经理佩戴的绶带恍然大悟,原来是“行长站大堂”。这就是近日在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辖属各支行网点出现的场景。

  济宁分行突破以往分行负责人只在分行本部站大堂的模式,由行领导带队主动下沉到基层一线在支行开展“行长站大堂”,这不仅是该行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的一部分,更是文明服务提升系列活动中的一环。分行班子成员分赴各支行网点,身披“行长站大堂”绶带,以“大堂经理”的身份,走近员工和客户,体验一线员工工作,倾听客户声音。

  活动前,大堂经理携行长们对营业室各类设备、单据、业务宣传折页数量和摆放情况以及取号机、ATM等设备的运转进行巡查,随后,行长们要认真听取大堂经理对日常服务工作的讲解,记录下各类服务注意事项。正式上岗后,行长大堂经理不但能熟练取号、双手呈递、指导客户填单,还能始终保持微笑服务,与客户亲切交谈,解答客户咨询的问题,并主动听取客户对恒丰银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对恒丰银行的服务需求与期望。支行行长在分行班子成员站大堂结束后也迅速上岗,躬身体验大堂经理岗。

  行长站大堂表现出的专业和真诚,得到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赞赏,客户李大姐直言:“进门接待我的竟然是行长,真的让我惊讶,和普通大堂经理别无二致,服务很专业,我的问题他都能耐心地一一解释,特别感谢!”

  活动结束后,分行班子成员与营业室一线员工进行了交谈,听取大家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目标是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对分行行班子成员而言,此次“行长站大堂”活动,不仅是一次文明服务的学习体验,更是一次重要的实践调研。

  此次活动是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切实落实总行、上级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深入基层、主动服务”为核心,全面深入走访、调研基层网点,解决问题。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将以此次文明服务调研为契机,将各种交流、走访形式广泛运用到调研工作中去,切实听取基层的意见和呼声,做好大改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