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 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2018-06-28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机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6月25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客户服务与投诉管理专家进行授课,授课专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大量客户服务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共享处理经验,提出问题解决思路。讲座注重案例分析,生动易懂、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有助于参训人员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技巧,增强员工文明服务意识,为分行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助力济南分行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水平。

  金融消费者乃金融业之本,唯“本”固,“业”方安。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严格执行监管部门提出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夯实消费者保护管理基础,规范产品营销推介,强化信息披露,确保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为特殊消费者群体提供人性化服务,有针对性地实施产品和服务改进,全方位深化公众宣传教育。分行先后组织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等主题宣传活动,持续推动公众宣传教育的持续化、常态化。

  下一步工作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始终以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秩序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和谐金融的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