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淄博桓台支行开展“迎端午、忆民俗、敬党员”活动

2018-06-28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古代民间端午节“佩香囊、系五彩线”,寓意避邪驱瘟,健康长寿。恒丰银行淄博桓台支行党小组积极践行“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迎端午,忆民俗、敬党员”社区结对帮扶等系列活动。

  迎端午,忆民俗,恒丰陪您过端午

  6月15日, 桓台支行党小组前往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为学生们发放五彩绳手链,同时邀请小朋友们到支行参加五彩绳的编织活动。员工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介绍端午节的由来、端午节的习俗,同小朋友们一起编制五彩手链,并为他们佩戴吉祥香囊。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带他们重温了端午节佩香囊、系彩绳的风俗。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欢乐,也让他们更好地体验了我国的民俗文化。

  送温暖,送祝福,粽情献给老党员

  端午飘香“粽”是情。端午节来临之际,桓台支行负责人带领员工前往少海社区慰问困难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粽子、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送上恒丰人的温暖。慰问中,大家与老党员及家人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并祝老党员全家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桓台支行将以此慰问为契机,把服务坚持下去,让温暖和幸福永久相伴老党员。

  组织民俗生活体验、慰问老党员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同时进一步密切了银行与周边社区的联系。恒丰银行桓台支行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卓越的服务,创卓越的品牌,不断提高大众对恒丰银行服务水平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恒丰人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