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淄博张店支行开展“邻里传情 恒丰送爱”活动

2018-07-18 09: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古语有云“远亲不如近邻”,代表着邻里之间相识、相知、相助、相爱,是中华文明互助互爱的体现。恒丰银行淄博张店支行党小组践行“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立足“服务社区、服务群众”这一根本,以支行与社区党组织结对手拉手为形式,通过参加“邻居节”,把恒丰人的爱心送给千家万户。

  77日,张店支行党小组走进通济社区“邻居节”,与居民一起演节目,一起看节目,真正体现党群一家亲,邻里一家亲。他们还为社区居民送去金融知识,讲授防范非法集资、人民币反假、诈骗案件防范等,大受欢迎,社区居民踊跃参加互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听取社区居民建议10多条,现场解答问题20余个。通过参加“邻居节”,加深了恒丰银行与社区居民的感情,了解到了社区居民的金融需求,下一步张店支行将围绕居民需求,把适合的产品和服务送进社区,送进居民家中。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在场的每个人都理解了邻里之间的那份情意,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既加深了与社区居民的感情,又宣传了恒丰银行的服务品牌。通过手拉手活动,张店支行和社区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可以得到充分发挥,优势特长可以得到充分利用,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密切党群关系、促进工作开展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