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 举办建党97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18-07-18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7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参赛队伍以党支部为单位,每个代表队共4人,由支部党员及联系单位优秀员工代表组成。竞赛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十九大报告和基层党建等知识。

  6月25日,济南分行所辖13个党支部代表队、共52名选手进行了严格的初赛笔试。6支队伍脱颖而出,跻身决赛。

  6月29日晚,决赛在参赛选手精彩的团队展示中拉开帷幕。正式比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类型有常规类、视频类、音乐类、图片类,趣味性十足。参赛队员们以丰富的党史知识、良好的精神风貌、开阔的视野、出色的应答,充分表现出对党的热爱、对建党97周年的祝福, 也为在场观众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逐,济宁分行党支部、东营分行党支部、济南分行第四党支部分别获得前三名。济南分行纪检书记出席决赛,并为获奖支部颁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营造了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充分激发了党员们的参与热情,也展示出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活力和感染力。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党建引领经营”的理念下,解放思想,转变思路,为实现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