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全心服务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开展“轮值大堂”活动

2018-07-18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以党建引领服务,全面推广“全心服务”品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继中医厅堂沙龙活动后,将“温暖·2018”活动升温,开展了“轮值大堂”服务提升活动,倡导营业部负责人、营业室经理置身营业厅堂,用标准的服务语言和服务礼仪,传播恒丰银行核心价值观和文化内涵,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密切客户关系,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6月份以来,济南分行营业部负责人、营业室经理走上大堂经理岗位,身体力行迎送来行的客户,和客户面对面交流,关注客户体验,聆听客户声音。正式营业前,“大堂经理”便开始了巡查工作,从单据、业务宣传折页的数量到桌椅摆放,从取号机、ATM等设备的运转到茶水车的水温,一点一滴,事无巨细,都亲自巡检,落实到位,充分体现“全心服务”中的“对待工作要精心、细微之处有爱心”。上午9时,正式开始营业,营业部负责人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娴熟的服务技能迎接走进营业厅的每一位客户,一边引导客户办理业务,一边和客户亲切交流,讲解金融知识,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以自身的亲身体验为客户介绍恒丰银行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同时宣讲存款保险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切实维护客户利益。

  “轮值大堂”活动作为济南分行营业部倾听客户心声、拉近客户距离的重要举措,加深了与客户的沟通交流,让友善、温暖、温情、优质的恒丰服务走进客户心里。该活动同时是营业部践行总行及济南分行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具体体现,以此去发现服务流程及业务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予以及时解决,切实体现了深入践行群众路线,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的工作作风。

  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将持续开展“轮值大堂”、“党员服务先锋岗”、“优质服务先锋队”等系列服务提升活动,用更加亲民、更加贴心的服务,感恩客户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通过“服务监测评价体系”、“金点子”等服务创新活动调动全员做好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打造“全员为客户服务”的格局;以“深入基层、主动服务”为核心,以“听取困难、解决问题”为目标,不断汲取群众智慧,探索服务新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