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支部荣获 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8-07-25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传来喜讯,该行团支部被山东金融团工委授予“2017年度山东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支部按照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东营分行团支部先后组织了“金融微公益点亮微心愿”助力留守儿童活动、“大爱无疆 血脉相连”五四爱心献血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汇聚青春正能量”员工健步行活动,“激扬青春 跑出精彩”参与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等活动。在各项活动中,大家锻炼了身体,凝聚了力量,展现了恒丰青年的朝气和活力,体现了恒丰人良好的道德品德和职业修养,激发了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了青年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念。

  同时,东营分行团支部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团队建设与分行日常经营、服务工作紧密结合,组织青年员工深入农贸市场、社区、校园等开展反假币、反洗钱宣传活动,提高群众防诈骗意识,传播正能量,在实践中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高了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逐步打造出一支意气风发、充满活力的青年队伍。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支部书记表示,该行团支部将此次荣誉为激励,提升团支部的活动层次,充分挖掘团员的技能和特长,发挥青年团员坚持不懈、互帮互助的团结协作精神,提振青年干部员工的精气神,努力践行“爱党爱国、爱恒丰、爱自己”理念,为恒丰银行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