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喜获“金口碑”多项大奖

2018-07-25 1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菏泽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主办的“菏泽首届金口碑金融机构”总结表彰大会上,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荣获“金口碑社会责任卓越奖”,是菏泽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此外,菏泽分行还获得“金口碑卓越服务银行奖”“3·15金融知识宣传作品大赛三等奖”两个奖项。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立足菏泽,竭力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积极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有力推动经营发展与社会效益的同频共振。

  多措并举,着力推动乡村振兴

  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积极调整优化信贷结构,加大对当地新农村建设的支持力度,全力协助一大批市属国企实施土地复耕、集中安置区建设工作,切实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高农民收入。菏泽分行还加大对涉农企业的调研走访力度,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扶贫贷款2亿元,成功带动5000余贫困户就业,帮助3000余户贫困户实现脱贫。

  完善服务,坚持打造“全心服务”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陆续开展“温暖·2018”服务提升系列活动,倡树“全心服务”品牌。为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和带头作用,该行成立优质服务先锋队,开展了“党员服务先锋岗”活动,并不定期召开“客户接待日”,倾听客户心声,借助社会力量,不断规范营业网点服务。该行同时加强了与同业的沟通交流,借鉴同业服务智能化、轻型化、便捷化等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不定期以现场交流和观摩体验形式查短板、找差距、促整改,以他山之石推动服务质量的提升完善。

  强化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恒丰银行菏泽分行时刻铭记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7年,该行先后开展“足球进校园”“春节送温暖”等公益活动10余次。

  年初,该行党支部与东明黑西岗村党支部“手拉手”为贫困户送温暖,6月份,该行与菏泽银监分局党委“手拉手”帮助留守儿童,推动各项扶贫工作落实、落细。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当好服务社会的排头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稳健的步伐,积极作为,阔步向前,谱写新的绚丽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