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站大堂 服务接地气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开展“行长站大堂”活动

2018-07-25 1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真是太添麻烦了,太添麻烦了...”老大娘口中不停的说道。目送老大娘乘坐的汽车消失在视野里,大家才返回营业部大堂,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快乐的微笑。这是发生在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前的一幕。

  7月13日上午,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文博来到分行营业部,佩戴“行长站大堂”绶带,当起了一名大堂经理。这是淄博分行扎实推进党支部堡垒创建工作,贯彻落实总、分行企业文化建设、服务提升活动的一个缩影。同期,辖内各支行行长同步走上大堂经理岗位,走近员工和客户,倾听客户心声、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在引导台前,王行长热情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仔细询问客户的需求,准确引导、分流。突然一位老大娘端着满满一盆硬币步履蹒跚走进了营业厅,他赶忙上前搀扶并接了过来,让老人坐到椅子上休息,并递上一杯热水。看着那双粗糙的手和一盆沾满泥垢的硬币时,安慰老人沉住气,不要着急。老人慢慢说来:“自己种菜卖菜,有很多零钱需要兑换,跑了好多地方都嫌麻烦,想问问咱们这家银行能不能给换。”得知这个情况后,王行长当即要求营业部安排人员清点,经过4名工作人员两个多小时的清点,共清点硬币2000余枚,纸币1100多张。当工作人员将兑出的372.7元现金交到老大娘手中时,她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不嫌麻烦,给我们老百姓服务!真给你们添麻烦了!”

  兑换完毕已经近午饭时间,工作人员热情的挽留老大娘在行里吃午饭,被她谢绝了,执意要返回。由于正值当午,高温酷暑,室外温度接近40度,王行长怕老人出现意外,又专门安排行里派车送老人回家。这才出现文中开头的一幕。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行长“大堂经理”和普通大堂经理一样,走向前去迎接客户。这是一家拟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来办理询证业务。在办理业务间隙,王行长与客户亲切交流,解答客户咨询的问题,认真听取客户对恒丰银行服务的体验感受。客户对于“行长站大堂”活动非常赞赏,表示能够接受行长的亲自服务,恒丰银行真是一家“接地气”的银行。

  有位客户听说恒丰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高,慕名前来咨询,王行长细心向客户介绍“恒裕金”系列理财产品,并向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同时介绍了近年来恒丰银行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经过一番交流后,客户选到了满意的理财产品,并表示要向朋友们推荐恒丰银行的产品和服务。

  行长垂范,亲身服务,通过“行长站大堂”活动,体验员工的辛劳,倾听客户的心声及需求,为一线员工做出表率。全面了解、分析基层营业网点的业务开展情况,了解职工思想动态,解决经营难点,实地解决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难题。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做老百姓满意、信任、“接地气”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