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喜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8-08-02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传来喜讯,该支行荣获由共青团济南市委和济南市金融办联合颁发的“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是济南分行开立的第二家同城支行,自2006年开业以来,坚持科学管理,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周边企业及居民,在社区金融服务及经营业绩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2016年,该支行被山东省银行业协会评为普惠金融综合性营业机构示范单位;2017年,被济南市妇女联合会评为“三八红旗手”集体及“巾帼文明岗”称号。 

  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员工平均年龄28岁,是济南分行最年轻的团队之一。该支行倡树“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坚持践行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打造高效服务团队,对员工高标准、严要求,创建以青春活力为特色的创新型服务团队,提升服务能力;同时,以建设普惠金融网点为契机,为客户提供“接地气”的优质服务。

  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如参加济南分行组织的公益植树活动,提升低碳环保意识;参加济南分行第一党支部山区小学帮扶计划,结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参与济南分行团委组织的青年优秀事迹报告会,彰显青春正能量;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西客站和福利院与儿童一起过节,走进环卫局开展志愿环卫工作,组织青年员工无偿献血;参与分行团委组织的“青年文明号助千家”等活动。

  荣誉之下,不忘初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负责人表示,支行将以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为新起点,继续秉承恒丰银行“恒必成 德致丰”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创优争先,用青春的奋斗,谱写华丽的篇章;用青春的激情,实现共同梦想;以扎实的行动,为恒丰银行“一年打基础、两年树形象、三年大发展”的工作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