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火热开展

2018-08-09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7月,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积极贯彻监管部门及总分行关于做好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要求,开展了“支付安全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周密部署宣传,督导稳步推进。“支付安全宣传月”是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主要对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知识进行推广和普及,旨在提高银行业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帮助金融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的使用支付手段。为扎实做好金融知识万里行“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按照方案分工,该分行及时成立宣传小组,各相关部门、各网点通力配合,合理分工,切实做到组织落实、人员落实、职责落实,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创新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活动期间,该分行全辖各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LED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正常营业期间,大堂经理主动向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分发宣传折页,根据客户需求,讲解电子支付、智能服务服务功能及便利亮点,向客户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同时以户外宣传为依托,辖内各网点在周围组织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宣传现场,该行宣传人员走进社区、走进商铺,向过往人群散发宣传材料,根据受众需求,为金融消费者讲解安全支付金融知识,实行“一对一、面对面”宣传普及。借助微信、微博等新兴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构建多形式普及金融知识的有效路径,从而提升了宣传的有效性。

  “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开展期间,通过网点内外联合宣传方式,使得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更多安全使用支付手段的金融知识,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按计划持续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宣传,将消保工作纳入网点日常宣传工作中,切实从普及知识、案例引导、加大宣传覆盖面等方面,帮助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的使用金融服务,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