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2018-08-09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以“支付安全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为主题的7、8、9月份3个阶段的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不断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营造和谐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活动期间,该行将多渠道、多层面、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以各网点为主阵地,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充分利用报刊、媒体、网络等平台,以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等相关金融知识,力争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以“提升公众金融服务,加强金融知识宣教”为己任,始终致力于加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各级监管机构的要求,持续健全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长效机制,为构建和谐金融关系、维护金融安全稳定努力做好社会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