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警共建保平安 恒享安宁促发展共谱警民鱼水情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慰问民警

2018-08-09 14: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组织部分党员和青年员工代表带着防暑降温慰问品前往济宁高新区洸河派出所开展慰问民警活动。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员工与派出所公安干警亲切交谈,畅叙警民鱼水情,向守护一方平安的公安干警送上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洸河派出所张教导员、白副所长对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恒丰银行作为辖区重点金融单位,多年来为济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服务百姓民生,作为辖区派出所有责任为辖区金融安全保驾护航,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副行长李志春对洸河派出所公安干警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将全力以赴的支持公安工作,创建银警一家人的和谐环境,共同维护好社会的稳定。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倡树“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在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倡导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下一步,济宁分行将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和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